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我与他的第28篇の我发现了心痛的讯息

早上,你买早餐..我那你的电话来看,
发现了你与前女友的讯息,
原来,你还是约玉华...
你既然把她的电话号码放了Daniel这个名字,
我把它换了,换回她的名字...

然后,我发现了你同之前的女友谈我们的问题,
“你看到我同她有什么感觉啊?会不会觉得很怪?”
“一个高一个矮咯”
“你真会开玩笑,那是表面而已”

“我不懂要如何对她说,我想等她生日过后才跟他分手...”

我哭了,你看比赛也问她有没有去...我觉得没什么
结果既然发现,你要跟我分手...

我的心好痛好痛...
在你家,我问你是不是想跟我分手,
你说那是之前,
我问你现在呢...
你逃避我的问题了...


我的泪滴在你胸前,你感觉到我的痛了吗?

整个下午我没吃过东西了,心好痛....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为什么要那样,我被你玩了吗?

为什么你还要对我那么好...你说那是之前,是真的吗?

还是你怕我生日的关系.......

我哭了好久好久,心好痛好痛...

有没有那么一种药吃了后心不再痛?

也许只有死了心不再会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