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我与他的第35篇の你的温柔



这几天,你越来越忙了。
我想,再过不久你就要加班做到晚上了。
我就不能粘着你,
昨天的你好温柔,说的每句话我都感受到你对我的关心。
记得你昨天说的,无论多忙都会尽量陪我的。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昨天,放工的时候。
“我放工回到家了!现在去冲凉先啊!老婆也早点回家吧

昨天我胃痛的时候,
“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就吃药啦,知道吗?老公锡锡


当我说你会越来越忙的时候,
“是啊,我会越来越少时间陪老婆的,不过无论多忙我都会尽量陪老婆的


最近,都不能出去...我们见面也少了。

现在的我好想你,小陈你感觉到了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