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我与他的第33篇の生日

虽然现在你没陪我,因为你好像生病了...不过,今天你中午陪我吃午餐我好开心

没想到,今天我既然吃得下那么多东西,前两天还没胃口呢,

还怕今天吃不下,结果把鸡腿饭吃完了

正如豆芽所说...小陈比药还要灵

就让我什么都不想,好好的过吧...



在多事的七月里,我最期待的就是八月...

因为八月是我的生日,记得七月月尾我是那么的开心与期待

只是没想到,只是一场比赛,只是一天的时间,只是一封讯息

我心痛了几天,变得没了方向

慢慢的,也讨厌过生日...

其实,我以为今年的生日会是我最开心的,

19岁生日,因为有你变得多姿多彩

20岁生日,因为我们的偷偷摸摸没得一起庆祝而觉得少了什么

21岁生日,却因为我们之间的事而变得心痛,而我也不想过了

19岁生日,有你陪我一天真的好开心

20岁生日,有你的讯息陪着我依然开心

21岁生日,你生病了

22岁生日,不知道你是否还在我身边吗?也不懂你还想在我身边吗.......

今天的我有电脑陪着我

我星期六就把头发给剪短它了,我不把它留长了

抱歉,你看不到我长头发的样子...

因为我要慢慢找回自己...本来打算留长给你看,而且我知道你喜欢长头发的女生

可是我还是喜欢短发的自己

我对你说过吧,每次我留长发都不会有好事发生是我迷信吗?

我都觉得是,就当是借口吧...

我把以前的长发剪了就遇见了你,

当我把它留长时,我跟你分手了

剪短后我们又在一起了,很奇怪

每次我留长就会分手,当我不开心去把长发剪短时我们总会在回一起

你知道我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吗?我希望能够与你永远在一起,而且是没有问题的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