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与他的第34篇の因为醸辣椒而决定...........

其实到了早上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决定好,

于是拖了又拖~

早上,你既然叫了炖汤给我喝...

你说生病好了要补一补

在你家,你就立刻习惯的拿最新一期的Yxxx!给我看,

而你依然是打机

突然,你转过头来问我那么快看完杂志?

你知道我看完了就把电视关了,跟我说说话...还亲了我。

然后就去parade,因为你说要买礼物给我...

结果,我说“你真聪明叫我选你不用想”

你说你本来是想买锁匙给我的,但因为上次情人节你已经送了项链,

你不想送了项链又送,(我觉得是借口

在parade我们去吃猪肠粉,当然少不了醸料~

突然我既然想吃醸辣椒...就叫你夹给我咯...

吃的时候,醸辣椒有两个,你哥哥既然夹了其中一个...

因为醸辣椒卖的人会剪一半方便我们吃得,

你哥哥既然夹了有肉的...

你看了后,立刻夹了另一个有肉的辣椒给我...

而你自己呢?就吃瘦巴巴的辣椒尾,而且是肉少得可怜的那种

都不懂有没有肉...

然后,我的脑袋突然想起曾经看过的文章,

要找一位会为自己留一口食物的男生~

hohoho~今天被蚊子亲了一下

就一直抓,你看到就拿药帮我搽...还叫我别抓

我觉得,一直在烦的不问都已经无所谓了

因为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你那么疼我怎么舍得放弃呢?

我...放开了...好轻松好舒服~

以前的我太执著了现在的我已经会疼自己

我学会自己做决定了...

答案已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怎样对我...

自己天堂对我讲过,重要的不是得到多少,而是给了多少...

你给了我好多的疼爱...所以我不会再祈求那么多了。

其实你今天很危险哦...因为你随时都会失去我



6 条评论:

  1. 既然他那么疼爱你,那你就要珍惜这一切哦~
    真心的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 答案真的不重要吗??
    唉。。真的不要想太多哦。。
    加油。。

    回复删除
  3. 只要他对你好~
    这就够了呀~
    加油!^^

    (你是怡保人?)

    回复删除
  4. TO:倪可儿
    是的,我现在很珍惜他^^

    TO:KikoChan
    现在真的不重要了,我真的放下了,也谢谢你的加油^^

    TO:L.O.V.E---vee---
    是啊,重要的是他给了我什么
    (我是怡保人^^)

    回复删除
  5. 要找一位会为自己留一口食物的男生~

    呵呵~你找到了咯!!!

    回复删除
  6. 嘉进,也许我真的找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