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我与他的第27篇の饮茶篇

昨天中午去吃饭时,当我喝蜜糖柠檬时,
我想起了你,突然想起喝这个不懂会不会对你好一点。
生病很辛苦吧...
我下班时,我问你要不要喝,我去买给你喝,
你说不要了,你说你想晚上我陪你去饮茶,
原来你的前女友有去...是怕我吃醋吗?
不过我很开心,你会叫我去^^

看到她,已经不会想那么多了,是我放下了吗?
在她面前,你依然对我很好,这是我最开心的,
你还在他们面前说,要抓我去学驾车,
你说只要你中了万能一定立刻去报名,然后抓我去,
你说驾车比较安全,
只要我考了执照你就把车让给我驾...
因为你怕我会日晒雨淋...

当你说那番话的时候我觉得好幸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