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我与他的第30篇の凌晨5点半

人家说,就快要去世时...以前美好的事就会一幕幕的呈现...

难道就快失恋也一样吗?

突然想起很多跟你在一起的事情,

记得刚在一起的时候,你说过跟我一起很舒服没压力,

两年后,你却说很有压力...

想起第一次跟你出街的情景,那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那时候真的很好笑,我连望你都不敢...

害羞的我...我们手牵手时,

我紧张得满手都是汗,很不好意思的说...可是你就开玩笑说是你手出汗了...

你真的是很体贴,我要吃什么你都会帮我叫,

你说,我只要乖乖坐着等就可以了...

第一次给你goodbye kiss的时候,是那么的开心...

因为你的关心,你的紧张...我是那么的开心.....

我好喜欢你你说我可爱,总是笨笨的...

过了这个星期,我们还能那样吗?

傻佬,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但是,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让你辛苦让我自己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