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我与他的第32篇の对话

昨天你问我要什么礼物,
“是喇,老婆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啊?”
“生日礼物啊...只要老公在我身边就可以了^^”(其实说这话,心有点怕)
“不可以!一定要有礼物的..”
"我一直都很想买连身裙"
“嗯,老婆...那要几时买呢?”
“等我病好先吧哎呀~突然有很多东西想买,那天在tesco 看到那个bear bear 很可爱的
“哈哈哈...傻妹
“傻佬哈哈哈”
“做么讲回我傻”
“因为只有傻佬才会喜欢傻妹的,不然谁会喜欢傻的

“又是哦



不懂聊什么聊到我说喜欢他的床...
"我比较喜欢老公的床,可以滚来滚去
"其实是喜欢他的味道
“哈哈哈...贪玩啦你,老婆那么喜欢我的房间搬过来咯”
“我都想啊,那样天天就可以见到老公了”
“是啊...是啊...”
"可是很快结婚的哦"因为那天他说他表弟很快结婚,因为同居会很容易忍不住搞出人命

“是啊...不好吗?早点结婚”
“不是,只是有了小孩你会觉得很烦的...”他不喜欢吵吵闹闹
“迟早都会的啦,有什么关系...”

聊到我电话都没钱了......

“吃药了吗?电话没钱就快点睡吧”
"可是眼光光
"
“生病吃了药就要早早休息的,不是吗?”
“可是我想跟老公聊”
“乖啦。。

“那好吧,我要早早好起来

“甘未乖咯

"嗯,老公也别太晚睡,老公晚安
"
“老婆晚安


我在想是我想太多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