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我与他的第29篇の凌晨4点半

我睡不着了,满脑都是你...
不懂你睡得着吗?
昨天打电话跟你聊了很多,
原来你知道我把玉华的是放开了,
听得出你是开心的,但是...现在你却放不开伊凌
你知道你跟她是不可能了,因为她已经有男友了,
当我问你如果她跟男友分手了呢?
原来,我一直给了很多压力你的,
只是我不知道,原来你是那么的辛苦的,
你说我,什么都以你为先你会觉得很压力...

我对你说,不如把昨天的事都忘记了好吗?
你问我真的可以吗?
当时我真的可以的,但是现在...我既然睡不着...
心里好辛苦啊...
我这样做真的可以吗?
我跟你一起后,总会有一天你会因为她而同我分手的,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很怕没有你的日子...
我做了那么多,我们相处了那么久,
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结果你还是想回以前...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之前是玉华,现在是伊凌
昨天你对我说,其实你有想过很长远,
如果真的跟我分手了,你就不会跟我做回朋友,
为什么?你跟他们分手就可以做朋友,为什么我不能?

你知道吗?
我不想过回一个人的生活...自从有了你,
我的生活变得很有意义,做什么都很开心,
出去有你牵着我,过马路有你看着我,
吃东西有你跟我分享,不开心可以对你说,
因为你我学到很多新的东西。

昨天聊过后,我们就像平时一样sms...
我都一直装开心,你呢?你真的像你传给我的简讯里那个笑脸吗?
你是装的吧...
我说星期三可以陪我吃午餐吗?
那天是我生日,我不想生日都是一个人吃午餐...

过了我的生日后,我知道要怎样做了...
我会好好,开开心心的跟你过完这个星期。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我没看过你的讯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