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我与他的第31篇の我生病了

昨天真的好辛苦,所以去看医生了。
我问他,可以陪我去吗?
他立刻说好,过后我想...那么近我自己去好了,其实我怕看到他我会哭,
结果他说不要,他说要载我...
他早早吃了饭就立刻载我我去了...

在那里等了好久都还没轮到我,太多人生病了。
他依然对我不错,
我告诉他,不如我们忘了以前的事好吗?
就像前几天一样,我们都很开心...
他说我傻的,乱乱想东西...
每次生病就喜欢乱乱想。

我真的是在乱想吗?
我告诉他我真的很怕,
很怕突然有一天,他会像以前一样,突然对我说分手...
他一直都在沉默...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好是真是假...
还是全部都是我在乱想的...

昨天你还笑我说,玩水哦,吃KFC哦...好玩吗?
要不要买蜜糖鸡或是冰淇淋给我吃...
然后你就叫我别乱吃东西,回家吃了刚买的粉然后吃药早早的睡..

回家后,我要求你亲我,你就在我脸上亲了一下...
其实每次出去我们都是这样的,每次载我回家都会亲一下..

昨天你还是会主动牵我的手..

昨天晚上我睡得很好...
是因为你的温柔吗?
是因为你的亲亲吗?
不是,是我真的病的好累...
但是,昨天见了你以后...我的心没那么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