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我与他的第24篇の当你遇见他们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多心,
总觉得,当你遇到你的前女友,
或是你的朋友时,你都会与我保持距离。
有一次,我们走在夜市,你都不拉我手...
走没两步就看到你的前女友了,
她走过了后,你就拉起我的手...
怎么啦?你怕她看到我们这样吗?
你怕她伤心?
为什么你还在意她?你忘了她给你的痛?
昨晚在看球赛,我坐过去你那里,
你既然说,做那么近干嘛?犯法的啊...
可是我们平时不是都坐的很近的吗?
过后我才发觉,原来你的前女友就坐在离我们不远...
你知道我的心会痛吗?
我不甘心...
我知道,她有长长的头发啊,样子也很美,
那又怎样,我就是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