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我与他的第18篇の吵架

终于吵架了,你依然那句,
“喜欢生气就生气吧…道歉又道了,哄也哄过了…”
我真的太迁就你了,所以这次我不会那么容易原谅你的…
因为我没错,我一点都没错
星期六你跟朋友去唱k,好啊你就唱吧…
你说一到了就sms我,结果呢?
原来你是吃了东西去到了才sms我,
等我不去冲凉一直等你讯息象个笨蛋,
我等了一小时多…..
我吃饱不告诉你就是我错,你没告诉我你去吃了就没错,
昨天,你说要去看林峰我陪你去看,
朋友要走了,找我去唱k…我拒绝了
因为我答应了你去看林峰。
昨天,我怕你睡眠不足..所以我叫你中午才找我吧
虽然我很想去爬山,但因为你三点才睡我不去了
你睡到11点才起床…
你说你吃了饭才找我,我以为你饿了吧,好吧
去到jusco好多人,原来你也要拿签名,
那就陪你排咯…我只是想不到充满期待的星期日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受不了一个人去逛了…虽然生气,可是怕你口渴,
我就去了买矿泉水给你还有你表弟喝,
你还想我怎样?
你一边排队一边跟你表弟聊,那我呢?
你有顾过我吗?
是你说,星期日都是陪我的,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
结果,你有好好陪过我吗?
每次在你家,你有陪我吗?
载我去吃早餐,然后就载我去你家,然后你就在那里玩ps2
我就在那里看书…你以为我真的那么喜欢看?
还不是你没陪我…真的好闷…
我不开心你有问过我什么事吗?
没,你一句都没问过…
昨天我没对你说过什么话,因为这样你也不对我说话吗?
每次问我想你怎样,那你想我怎样?
结果好姐妹刚好在那里,是她陪我去找东西吃,陪我而已,
你呢?我为了陪你吃东西…就叫朋友不用陪我吃东西了,
你明知道我有胃痛的,
最好笑的是,你惊讶地问我,“你还没吃东西的吗?”
大佬,我有跟你说过我吃了东西吗?
我特地不在家吃午餐陪你吃的,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一个人吃。
我又有错吗?
昨晚我把所有不满对你说了,
结果,你就说..好了,别再说了…
是你叫我有什么都告诉你,告诉你后又不喜欢,
一时叫我什么都告诉你,一时又说什么不想说可以不说,
可是,如果我不对你说,你又讲我有东西瞒着你…
到底我该说还是不说,
明明是你不对,到头来讲到我不对,
你真厉害,有什么都是我错可以了吗?
我等你是我自己笨而已,你又没叫我等!
我生气是我无理取闹,可以了吗?
我真是象个笨蛋像个傻瓜!
到底为什么我会这样,还不是你吗?
你昨晚叫我自己冷静下,说什么…
“好吧,你冷静下,也想下怎样解决我们的问题”
哇~!我们有问题又是我一个人的事?
你自己不会想?
我已经想很多了,你要怎样就怎样还不够吗?
那你又有想过怎样解决吗?
你答应我的有做过吗?
还是我笨笨还记得你答应的事而已?
那时候讲得真好听,我们有问题就慢慢解决咯,
可是我们的问题真的有解决过吗?

期待的星期日,期待的见你…就变了吵架

最近我们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是我们的感情变了吗?


越期待越失望……是真的……

什么时候我已不再期待……

因为你我再次期待,也因为你我不再期待……

我为你流过了多少泪,我也不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