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我与他的第22篇の我不想一个人

为什么当我告诉你,我最近都在想起以前的事,

你不来关心我一下,我真的很怕一个人的。

我只需要一个人陪我聊聊,那样也不可以吗?

今天跟朋友去唱k...我一整天都会不知不觉的想起你

回到家,我就第一时间sms你。

你只是“嗯”

其实都是我一相情愿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为什么我那么在乎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今天有想起我了吗?

为什么最近你变得冷冷淡淡?我做错什么了吗?

还是我多心?

平时你都是“老婆在做什么啊?老婆吃饱了吗?老婆什么的...”

现在不会看到“老婆”这两个字了

很难打吗这两个字?可以告诉我你怎么啦?

每次不开心,都是一个人的...我真的好想找个人聊...

为什么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总是冷冷淡淡...

今天唱了首生日快乐给自己,唱了我知道...好悲...

到底你的心,是否变了吗?

你的心,我还存在吗?

今夜的我泪水不禁流下了...你是否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