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我与他的第21篇の你的讯息

“老婆...我好想见你啊!老婆我们以后也不要吵架好吗?
老婆也不要管我有没有变回以前的我!因为无论我变成什么样,我喜欢的,爱的也只有你啊!”

我看了我真的哭出来了.....当时的我好想紧紧抱着你

"其实我也不想跟你分开啊!所以我一直说要静一静,因为我在不冷静的时候会说错野或者乱作决定的!"

“老婆以后不用什么事都以我为先的知道吗?老婆也可以有自己的朋友,生活圈子的!
你说对吗?还有不可以乱吃醋,因为你吃醋的对象全部都是我的老友,你吃醋只会令我不开心罢了”

他把我的问题说出来了...一直不说的问题。

后记:

原来,遇到了不开心的事...并不是什么都没有,
而是得到了更多东西。
因为这件事,把我心结打开了...
因为这件事,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因为这件事,我更了解自己...
因为这件事,我知道很多人关心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