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第十九篇の你想分手?

昨天你一直道歉,
我只是想说,当你喜欢一个人时你是不会一直生气他的,
而且你根本不懂我生气什么,你就是笨笨的,
你想到怎样解决我们的问题了吗?
你说一人让一步,那我还可以让什么?
你说不如把星期日的事忘了当没事发生,
我说我不会当没事发生的,因为我要你记得你做错的事,
我就是每次都当没事发生,所以你才会变本加厉,
你问我,如果你没说一人让一步的话我会怎样?
我说像平时一样咯,
你问我有没有想过分手,
我反问你你想吗?
你说你不知道,你不想……
每次我跟你吵架我都会有你对我说分手的准备,
因为你每次都是这样的,
你依然是那句,
“我觉得你同我一起很辛苦,如果我同你分手你会开心点的,就算我不想也会同你分”

我们一起那么久,经历了那么多事你的想法依然没变,
我觉得呢,你昨晚就想跟我分了,
因为你说了那么一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每次分手前你都会说这一句先的,
所以我就打电话跟你说清楚咯,
你说不想经常吵架,每次你忙的时候都会跟女友吵架,
原来你跟以前的女友都是这样的,
你有没有想过是你自己的问题呢?
我把你所有的都说了,
例如,当你感情有问题他就会好烦啊,好烦啊,分手算了,
你自己也无言...还记得你的承诺吗?
结果嘛,真的忘了..你叫我告诉你是什么,
我说,每次吵架后都要我提醒你,所以这次我不会提醒你了,
你好好想起如何伤害我,如何后悔,然后如何追回我,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会忘记,
正如大姐说,我早就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个人不是吗?
所以嘛,看开点,
有问题我也有责任的,感情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是双方的问题,
所以我要让你知道,感情不是说分手就可以解决的,
分手后我真的会像你说的开心吗?
我好肯定地说,我会更加不开心……
因为证明了你再次伤害了我。

说到底,不吵架的时候,
你好疼我,很宠我,跟你一起还是开心的,
就像星期五去夜市那天,我们玩得真的好开心。

如果你还是想不通的话,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