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我与他的第23篇の心痛

昨晚我一直问你,为什么都不回答我呢?
真的那么难答吗?
我只是想知道罢了,
你依然是伤人的一句,你喜欢怎样想就怎样想吧...
我问你喜不喜欢我陪你看球赛,
我问你喜不喜欢我星期日陪你,
我问你喜不喜欢跟我sms,
你只是说,现在不是喜不喜欢了,
而是习惯了。
我说如果突然没有了呢?
你只说会有一段时间不习惯咯...
我觉得有没有我在你身边都是一样的,是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感觉...
告诉我好吗?
是你叫我别乱想的,现在却叫我喜欢怎样想就怎样想...
我的心好痛,你知道吗?
到底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说已经跟我吵架吵到厌倦了,
我都没跟你吵过,为什么你一直说我跟你吵?
没我都是问你东西而已,而你都不答我的,
然后就发脾气,我只是想弄清楚,有那么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