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我与他的第7篇の失望

其实你对我的了解有多少呢
昨天我真的很不开心
你知道吗?
我哭了一整晚
也不懂自己为了什么而哭
压力?烦恼?
因为你的一句
“唉...你要这样想我都没办法”
你放弃了我?
我感觉你不想理我了
我知道啊
你只会喜欢开心的我
我不开心时你连一句话都懒的对我说不是吗
你说你很无辜
每天被人当出气筒
那我是什么?
我会这样不是你害得吗?
我是受害者
为什么这些都要我自己受
那时候
是你不要我的
你知道我的伤害有多大吗?
到头来
你一直叫我跟你复合
你说
你会好好的疼我爱我
现在和好了
可是家里却不喜欢我跟你在一起
如果不是你跟我分手
我根本就不用受这些
为什么
为什么你做什么事都是这样
有什么
都草草了事
你有顾我感受吗?
一直说我不去面对,只有逃避
那我问你
为什么你不去想办法帮我解决?
你还不是一样吗?
你也还不是不敢去面对
我真的好累了
你只会说
如果家里压力大就搬出去
你说当然容易
可是我搬出去后你养我吗?
我现在连工作都还没找到
如果你养我你养得起吗?
你连自己也顾不了
怎样顾得了我
为什么你都在你的一边去想
难道
你不能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