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我與他的第2篇の~夢~


一場夢把我驚醒了
這個夢并不可怕,卻把我弄得不能入睡了
可能這個夢讓我想起很多事吧
我想起你以前的她了
我的夢是這樣的
我發現原來你還愛著她
然后我難過得驚醒了
那種感覺好討厭
醒來后,好想抱著你
好讓我知道你還在我身邊
可是這是沒可能的
我只好抱著你送我的豬娃娃
突然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
想起了之前分手前
我們不是有跟過她一起出去嗎?
記得那天你被她拉耳朵的樣子
有點害羞不敢反抗的樣子
好怕你現在還是那樣
還有你在我面前對她的贊美
為什么我的心酸酸的
我知道了
如果下次她依然這樣對你的話
我是不會容許的
因為她必須知道她已不能這樣再對你了
我會想那么多
也許
是因為我以前的影子還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