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我与他的第5篇の约会



很期待的约会终于到了
首先让你们看看车上有什么




这是他在游乐园丢给我的第一个玩偶
现在都在他车上




这也一样
可是却被我拿来在车上玩
一直用来逗他





这是我们今天的午餐
我最爱的蛋包饭
可是没胃口
所以只好劳烦他吃完它^^



他既然买了我喜欢喝的荔枝水
他喝龙眼我喝荔枝
可是他的龙眼被我抢来喝了
抢回来的果然比较好喝
哈哈哈^^


这是他偷偷买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都不知道的
他说,因为我常说他不浪漫
所以他就偷偷买来给个惊喜我

到最后
回家前到他家把上次kfc的小布丁给吃了
想不到
小小的一个布丁
可以让我们笑得那么开心
可能是
因为我跟你在一起吃吧
你都在喂我吃
我一口你一口的
我想
那是我吃过最甜蜜的布丁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