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我与他的第8篇の你的信任

你拿我的电话出来看,
结果,既然被你看到第三者发给我的讯息...
在我忘了这个人的存在时,
既然给你看到我忘记删除的一封暧昧讯息,
你看到后只说了一句,
“不看了,越看越激心”
我接过电话一看....
《我放你走是要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我对他说了声对不起,
然后在他面前把讯息删除了,也把他的电话删除了,
我这样做并不是要隐瞒什么,而是要他知道,
现在在我心里,只有他一个,其他的会在我的记忆里被删除
我以为当时的他会生气,
结果,他笑着对我说,“你不是最喜欢看我吃醋吗?”
最后,他还告诉我..
其实他早就知道这人的存在,只是不让我知道..
这时候的我,心里甜甜的
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我真的很开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