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我与他的第4篇の那么一天

那天听爸爸说起他是如何向妈妈求婚的
虽然并不是什么浪漫的情节
不过我突然想起你了

我想到
我们也会有那么一天吗?
不知道那会是怎样的呢?
我想你也是跟爸爸一样不浪漫吧
因为你都不是浪漫的人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想我是最幸福的女人了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真的会以为自己在发梦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想那时候会开心到疯了
如果有那么一天
那我现在所做的都是对的
如果有那么一天
证明我们的爱受得起磨练
如果有那么一天.....


哈哈,你看到我写的会笑我吧
因为我就是你爱的傻猪猪啊
昨天是你说的
现在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是最爱的那一个,也是最好的一个
是你说的
所以要好好记住别再忘记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