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我与他的第14篇の信任

不知不觉已经14篇了,其实是终于写到第14篇,哈哈~
14是你最喜欢的编号,你的球衣总会选14
(我不是要写这个的啦= =||离题了)

信任...如果两个人没有了信任就不可能会在一起,不可能长久
原来我对你的信任在发生那件事后就已经没了,
而我在那件事后也变了...因为在乎你
变得多虑爱吃醋,自私,常都因为这样而不开心,
当我发现后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
于是,我想了很久...
我想通了,我也下了个决定。

我决定再次相信你,因为我知道我是爱你的
以前我当了一次傻瓜,为了你我不介意再当第二次傻瓜
因为我清楚你很疼我也很在乎我,
我知道你不会再伤害我了,是吗?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