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我与他的第13篇の跟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我真得好开心,

一星期来,我都很不开心,

尤其是星期六跟妈妈吵了两句,

晚上我哭了,而你既然知道我当时在哭,

这是我最惊讶的,原来你很了解我,

你知道我有什么都会一个人在哭,

你说很担心我,还说你会因为担心而睡不着,

所以你决定要陪我,直到我没事,

你知道当时的我有多感动吗?

当时我多么想对你说,我好爱你….

昨天星期日,

我真得好开心好开心,

怕我饿坏,你赶着来载我去吃早餐,

因为你知道我喜欢喝咖啡冰,

所以你叫了咖啡冰时都会给我喝一两口,

你总会帮我叫我爱吃的东西,

当时的你是多么的体贴,

当时的我好幸福。

因为我想去书展会,你陪我去了,

不喜欢看书的你陪我去了。

我喝不完的可乐你帮我喝完了,

你吃着的苹果给我咬了一两口,

我觉得好甜蜜。

还有的是,每次我靠着你,

我都会觉得很安心,

仿佛只要靠在你身边,烦恼就没了。

在你身边的我,真的感到很快乐。

3 条评论: